close
{###_doubletmac/17/1083186594.jpg_###}












爸爸辛苦了

` 演唱:謝和弦





寫一首歌 給親愛的爸爸

再過不久 父親節就要到啦

常抽的菸 最近少抽一點吧

我希望爸爸的身體 永遠健健康康


謝謝你一手扛起 我們整個家

賺的錢 省給我們花

在我的心中 你是最好的爸爸

我要快點長大 快點報答


我要說 祝你父親節快樂 爸爸辛苦了

你看著我們 都長大了

祝你 父親節快樂 我好久沒說了

I love you my father







那就祝大家父親節快樂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rady7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